藜麦面包

又干又硬又难吃的面包,但是是藜麦。
现已过期
游离在状况外的其他人。
弹丸V3过激吉厨
杂食doge

©藜麦面包
Powered by LOFTER

写给小鸩

私心删了一波fo,建lo的目的最初只是为了和七七互发腿肉,现在倒是什么都无所谓了,也好彻底地在这里放飞自我。反正也已经沉寂了两年,ID与人设换了几波,爬了几个墙,依旧站在南极中心,抱着连自己都无法可想的希冀罢了。

我杂食,吃拆逆,总觉得他们都是这样好的人,无论是怎样的排列组合都还是他们。感情总是真挚的了,对象却完全没有关系。

一如《未来日记》中,沉甸甸满心惦念着雪辉的秋濑或,我因为他的全身心付出倒吊人一般为爱情殉道者的姿态而沉溺于这个角色无法自拔,也曾想私心允他一个好结局,但总是觉得他若是移情别恋了,他便不是秋濑或了,而让天野雪辉与他同在,我却也下不去手。

阿阮告诉我,你吃拆逆,只是因为你还没有爱一对CP到深处。她向来是专心致志的,也不曾爬过墙头,说起来时眼角上扬,飞溢的尽是骄傲与怜悯。

彼时我果断地驳斥她,现在想起阿阮说的话也不是全无道理。大约比起CP粉,我更倾向于唯粉吧,我所能做的,也只有期待着把最好的都给他们了。

闲话不提,我仍然在坑底。之前的劣作舍不得删,便留着当黑历史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