藜麦面包

又干又硬又难吃的面包,但是是藜麦。
现已过期
游离在状况外的其他人。
弹丸V3过激吉厨
杂食doge

©藜麦面包
Powered by LOFTER

其实各种意义上来说,我的CP观挺淡泊的,也就是说,极易转阵营,钟爱NTR,各种贵乱。而吃粮又不爱分地区,经常有同时小说→日漫→欧美杂食无压力,清晨数墙头,尴尬症要犯。


全职

就全职来说,现在吃的CP是喻队,烦烦,肖队各种盘丝洞不带老魏。

至于为什么不带老魏,原因说不上,也不会去黑角色,这么想的话,只能理解为我是个颜控,既然原著里明确的描写不符合我的胃口,那我自然可以粉转路。没原因。

很多时候,萌上一个角色,是取决于安利这个角色的太太有多触。

因为写SR的鼹鼠太太,对理智又漾着一汪坏水的喻队爱的无可自拔。那样隐忍地将自己的感情剥离在算计之外,永远以忖度利弊的眼光衡量自己,仿佛能看到他背负着一切站在天平的一端,只能越发的沉重下去。

虽然虽然鼹鼠太太写的自我剖析狠狠打了脸。

肖队大约要取决于VC太太,有趣的是VC太太笔下的喻队和鼹鼠太太完全不同,精于算计,少了几分隐忍,多了几分随心所欲。却恰恰衬的肖队除了刷刷狂刷的时髦值,理智而又惹人心疼。

至于烦烦——拜托我喜欢话唠。


逆转

时隔两年,我惊讶地发现我的cp观在某种意义上一点变化都没有,舔颜喜萌爱贵乱。

不知道是不是年龄大了,甜食过敏终于有了消退的迹象。于是开始喜欢吃糖。但是并不局限于各式各样甜的掉牙的小甜饼,会被毒舌和戳人的小设定萌的花枝乱颤,还是最喜欢舔玻璃渣中的糖块,有点疼,有点甜,并且一如既往感受不到虐。

所以非常想提出来说的一对CP是响王。

这是一个在打通原作就已经被官方把糖塞满的CP,主角双方的颜,请恕我不做评价。性格?救命,一个傻白甜的热血小青年,一个恶心帅的摇滚检察官,根本戳不到我的G点。

可是就是萌的要命。

在我甚至忍不住拆了成御分给狼御糸御甚至猿御的时候,都坚定不移地站着响王。并且开始想要割腿肉。

救命,上一个让我这样想的CP还是黄肖呢。

完全不符合我喜好的人设,价值观,甚至相处模式,但是就是站了,怎么办?

于是认命。放弃思考,安安静静地啃了粮食。

所以,也是一定要在自己的喜好中归纳出一个价值观也是挺奇怪的。各种意义上。


复联

于是同样的CP错位感在吃复联的时候又发生了。毫无疑问我喜欢鹰眼——clint当然很棒,我甚至没有发现他像同人文中描述的那样,是个胖子。于是开始吃鹰眼相关,粮不多,但是质量很足。

但是我们可俩的小鸟儿到底不是主角,于是将爪子伸向冬兵。最初喜欢吧唧当然是因为他的演员很帅,帅到我能从同人中一个描述身材的关键词,就能开启一场不带性幻想的意淫。冬鹰很棒,冬铁也是,冬……抱歉还有什么?

另外很奇怪的是,对于大热CP盾冬,似乎总是燃烧不起热情,虽然吃起好粮来完全无压力,但是完全不会想要主动去觅食。

所幸,冬鹰并不完全冷透,圈地自萌。

愿小鸟儿能有一个好结局。


其他

静临的墙头一直不动摇,但是不想吃文,骸云也是初心,但是看见某人就不会想要回去。大约也只是淀在时光深处的一抹丹砂,记忆拂过会有静静的疼,提醒那儿是一株曾经多么美丽的红玫瑰了。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