藜麦面包

又干又硬又难吃的面包,但是是藜麦。
现已过期
游离在状况外的其他人。
弹丸V3过激吉厨
杂食doge

©藜麦面包
Powered by LOFTER

【黄肖黄】金色流风

一直努力卖安利的我……终于下手了

黄肖肖黄都很萌啊客官不来一发嘛!_(:з」∠)_

只是刷一点,机车手烦烦和机械师小事情的小片段,OOC……应该会有吧。对机车并不是很熟,所以可能会有bug,请见谅!

没有后续啦╮(╯▽╰)╭,感想第一个吃下我安利的 @灬祈曰无衣丷( 亲爱的今天我们也处的很愉快呢),以及被我荼毒的小伙伴们!

以上

-------------------------------------------------------------------

  “黄少天,要是你再用这种速度跑,车伤了别来找我。”


  说话的人咬牙切齿,回手就用扳手在来人脑壳上不轻不重地敲了一下。他身后是一溜儿耀武扬威的跑车,超级黑鸟,道奇战斧,变色红魔鬼,一眼望去都是些叫的上的型号。但没有哪一辆有刚刚停靠过来的那辆隼惹眼。


  隼漆了同它主人一样张牙舞爪的金色,黑色勾的花纹。肖时钦不止一次质疑过黄少天的颜色品位,完全忘记当初怎么就认命地接过了对方挑好的颜料。


  “消消气消消气,我就跑了那么一小段你都能看出来?”黄少天没摘头盔,那一下扳手完全没有造成实质的影响,倒是一贯的笑音传出来。他比划着现场混乱的情况说道:“路段出了车祸,老韩和张新杰来管的路况,不敢跑快啊。你知道张新杰,超速多少一眼就能看的出来,比老韩手里的测速仪还快准狠。”


  “他用的是测速眼镜。”肖时钦有些头痛地把人从车上拎下来,顺手帮着摘了头盔,露出对方一头嚣张夺目的金色短发和亮晶晶的眼睛来。他把人调转了个方向,指着内层工作间的门:“桌上还有一打,喜欢随便玩,暂时别来打扰我。”


  语气还有些生硬,看得出他没有消气。


  不论对机车手还是机械师来说,跑低速伤车,还伤自尊。黄少天有错在先,这时候显得格外乖顺,吐了下舌头不再打扰机械师工作。





  将隼连着五脏六腑都打理的干净利落,保证每一个部件都老实安分,肖时钦这才想起被自己丢在一边的黄少天来。


  工作间的门开着,黄少天抱着椅背反坐着,两只凳脚翘在空中一晃一晃的。比起张扬跋扈的金隼,似乎还是这上下颠动的金毛更容易招人分心。于是肖时钦干脆地按下了旋转的按钮——


  黄少天被突然单脚立起飞速旋转的椅子打了个措手不及,直接被甩到了地上。不待龇牙咧嘴地爬起来,脸上便是一凉。单片镜的细银链连着肖时钦意味深长的脸俯下来,在他眼前定住了:“玩够了吗?”


  “哎!肖时钦你已经搞定了嘛!咦这次没过多久嘛我就说我很爱惜它的啦怎么会有问题……噗哈哈哈哈哈哎哟不行了!肖时钦你!哈哈哈哈哈”黑亮的眼睛眨了一下,又眨了一下,愣是没绷住笑。只怪肖时钦脸上机油蹭的太好,大约是清洗时候漏了,留在鼻尖上一点点,像极了黑鼻头的小猫。


  “三十迈的爱惜?”


  黄少天瞬间哑了火。


  但这时候与其说是恼不如说是调笑了,肖时钦的性子好,不快在接触到冰冷器械的瞬间都会冰消雪融。肖时钦笑了笑,把人从地上拉起来,顺手拿过一块马卡龙塞住那张好不容易消停的嘴。


  “车子停这两天,改装了新引擎,回头给你装上。”


  黄少天跑车跑的凶,三天两头得往肖时钦这来上几次,肖时钦也不客气,对隼没少干拆皮分骨的事,有什么新改装出的部件就往上招呼,这才造就了黄少天在A市的机车界的不倒神话——除了叶修。


  “肖时钦你说我这车在你这停的时间比我自己家都多,这么拉风一定给你招来不少生意吧?是不是得管你要点广告费?”黄少天笑嘻嘻地说,用手去刮他的鼻子。


  “扯,我管你要过停车费了吗?”肖时钦不理他,把桌上一堆眼镜的样品扫到一边,露出地下巨大的lightening的标志来。


  这么说来,那辆隼在黑夜里跑起来的时候,真是像极了一道金色的闪电。





  金色的隼威风凛凛地霸在雷霆车行的门口,生意没招来却引着麻烦找上了门。


  轮回的周泽楷出了车祸,在转弯时候不知什么原因撞出了悬崖,千幸万幸人没事,座驾却在山崖上摔散了架。黄少天和周泽楷也算是好友了,这几天一直陪着便没有过来提车,托人将那一堆七零八落的碎片送到了肖时钦这里来。


  肖时钦为将车子恢复原貌忙了几天,这天才开门,就见几个穿着花里胡哨的年轻人迎了上来。他见过他们同黄少天跑过几次,毫无疑问总是被虐的很惨。


  “抱歉啊各位。”肖时钦小心地用没沾上机油的那只手扶了一下眼镜,他正在拆卸那辆六眼魔神:“这活我不接。”


  “不是钱的问题。我改装的机车对骑手的要求比较高,你们还驾驭不了。”他挑了几块仍然完好的部件,扔在一边。“ 而且想让我只做你们的生意,这个恐怕不太现实。“


  “如果我是你的话,就把刀子挪一挪。这个站位的话,你就没办法——”


  正拿刀子威胁忙碌维修师的青年腹上一痛,整个人被突如其来的大力踹了出去,狠狠撞在一堆排气管里,丁零当啷。电光火石间几个同伴居然已经悉数被撂倒,小青年还没从两眼冒金星中清醒过来呢,就见着来人的一头金发糊在逆光里,熠熠地眼疼。


  那人抄起手边一把扳手,走过来在他眼前蹲下,脸上居然是灿烂的笑意:“嘿你们可真够大胆的,居然对我们的机械专家下手,还想着独占哦?意识不错嘛!不过你们应该先跟我打声招呼,毕竟那家伙可是我的御用机师啊!”


  先前仗着手里有刀子嚣张跋扈的年轻人们突然感到害怕。


  “谁说的?”身后即使被刀子指着也没停下手头工作的机械专家突然插话。


  “当然是我说的啊,肖时钦难道你不愿意吗?哎呀这种问题回来再谈啦,让我先把这堆垃圾处理掉。”黄少天笑嘻嘻地拖着人往外走,顺走了肖时钦手边的一块扳手,一边走一边抱怨着一二三四五六七,七堆不可回收垃圾要去哪里找那么大的垃圾桶之类的话。


  肖时钦看着被砸的七零八落的排气管,决定在对方回来后好好讨论一下干架的方式与费用问题。





  “嘿肖时钦,我刚刚说的提议怎么样?”


  “你是指愿意负担高额的损失赔偿吗?”肖时钦不为所动地指了指一片狼藉的店面。“还有,扳手记得还我。”


  “别转移话题!肖时钦,做我一辈子的御用机师怎么样!“


  “如果这意味着每次都需要为你的账单报销请允许我慎重地拒绝。“


  “不过我保证,有我在,隼会永远跑下去。“肖时钦看着门前的那一抹耀眼的金色,补充说道。





  风照吹雨照下日子照样过,只是有人三天一次的到访变成了日经。


  “肖时钦,我带你去出去兜风吧!”


  “如果不用那么窝囊的速度的话。”


  “太——棒啦!本剑圣跑起来可是很快的哟,你可要抱紧我不然被甩出去可不要怪我哦!”


  “……介意我在后座安一个紧急制动阀吗。”


  “别!”


FIN



评论(1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