藜麦面包

又干又硬又难吃的面包,但是是藜麦。
现已过期
游离在状况外的其他人。
弹丸V3过激吉厨
杂食doge

©藜麦面包
Powered by LOFTER

弹丸V3全嘈repo【必须剧透】

很少zqsg地盼着一部游戏的发售了,甚至是在看过实况的情况下w(反正初见震撼这种东西早就没有了)但是真的Steam上架的适合价格还是吓了我一跳——不如说我根本没有做好花300大元来给一个游戏的心理准备吧,在经历了诸如“日厂游戏一向就是这么diao,Steam折扣贫民不爽不要玩”和“夭寿啦二流制作居然敢定价比3A大作贵”的滚轱辘对话,乐乐向我伸出了橄榄枝w

so~入手!超开心的有木有!阿吉我来啦~(虽然乐乐没有买OST版)

——9月27日——

进度:序章

www真正上手实操的体感,完!全!不!一!样!键盘按照惯例一作一换,比如F1系统菜单就让我完全懵逼不已,但这都不是事儿。

枫妹真的,超可靠啊!因为早就知道后续情节所以观察了更多的细节,更加推翻了我对第六章的官方说法的认知——放开!我要去if线!

wwww小吉的机差很可爱,不如说觉得他只是嘴上喜欢欺负Kibo,但实际并没感受到多少恶意吧,一本正经地反驳着的Kibo也是小天使呀w。而且!最原小哥对小吉说的话有二度反应!一本正经地想着Dice的事的小最原,我就当糖吃下啦~

搞事清也是,其实感觉是一个温柔且可靠的人,因为枫妹不了解民俗学家而主动解释w,虽然临也范儿的犯病语气简直让我起了一层鸡皮疙瘩_(:з」∠)_

厕所探秘也是很可爱w,还有最原会帮枫妹去探秘女厕所~~~~

最原小哥居然有真的因为帽子炸毛的时候,感觉可以说是十分的神奇了!

以及……黑白熊变成了黑白熊X5,感觉真是难受啊……拖剧情拖的一笔= =

——9月28日——

进度:第一章,搜查Time

因为母上大人以及一系列不可控原因,大概只能到10.2才能重启游戏了,所以姑且先打到了一个时间节点。

自己操作枫妹简直是点满了我的好感度,乐观向上,自立团结,还会带着最原小哥飞_(:з」∠)_一想到之后小高撅翅膀撅的那叫一个狠就十分心痛。因为刻意看了细节,所以觉得枫妹十分可惜了。

以及小吉也是超可爱x但是如果我没看过之后的内容的话大概会超级烦他,一直在带节奏和搞事,非常恶意的孩子气……然后结合之前看的小吉中心的那个漫画,就想着他其实在这段时间一直忙着做自己的准备,想着有沙漏缓缓落在他头上,直至将他淹没。没有时间了,没有时间了!

关于最原小哥,对他也是相当的在意。枫妹找他时竟然说自己在厕所,过了很久才出来应声。虽然弹丸很多地方的小设定小细节很有意思,但是这个我并不感觉是一个一带而过的小彩蛋,甚至可以作为最原黑幕论的一个小佐证?持续观望看看能不能挖掘出更多的细节吧。(如果是最原黑幕论……太可怕了)

——10月2日——

进度:第四章

没有勇气打第五章了……真心的,第四章看的真的是全程炸裂= =你管这TM叫逻辑推理?全程跟着小吉的节奏走,我TM也是第一次见到有人能用排除法来推论出是谁的- -这时候万一引出第三人怎么办?就像一作那样引出了第十六人啊- -……这TM不是坑人吗?

小吉被骗以后开始疯狂飙输出,最后逼问昆太那里虽然是咄咄逼人,但我感觉他都快急哭了,谁知道碰见了昆太失忆啊?但是和之前看的平票计划不同,我觉得投给小吉的那一票应该是百田的。所以我以为他会投给自己……略失望。

顺便小吉的好感度刷的非常顺利!可爱的蓝孩子心思真好猜(比最原好猜多了)顺便……研究教室真的是按死亡顺序开的啊!

——10月9日——

进度:主线通关+红鲑团小吉线打通+才育小吉打通

第五章真的是疯狂拉低我对最+百+春3人的好感度,打的十分憋屈……就感觉是一手好好的王炸结果被强行拆成单张出的憋屈感。“死因不明”被生生论证成了“死者不明”,最原同学歪的一手好楼啊!最后感觉存活组完全放弃了思考= =“嗯,我们相信最原”“最原说什么就是什么”(╯‵□′)╯︵┻━┻摔姐妹们有点脑子好不好!这是学级裁判哎?!百田也是抱着“啊反正骗不过终一”的心态来参加学裁,不禁想到如果杀戮猴里真的是小吉的话会做到什么地步。

第六章的演出很棒,但也止于此了。感觉是一个非常不成熟的meta体系,否定前作什么的还是算了吧!我是没弄懂最原的推理回路只好一路跟着他思路跑,游戏体验极差!混乱讨论否定绝望那里要全部论破简直逼死手残党(乐乐还嘈了假论破假开车什么的但我觉得这是利于演出的所以不提)而且,嘈就嘈了呗,最后还玩开放结局?有本事你就不要婊玩家啊?!反正我是不承认旧作虚拟+小吉有原人格的。结合故事一开头,我倾向于给出手电筒前的回忆都是真实的,比如绑架什么的,(╯‵□′)╯︵┻━┻心态爆炸啊!

【于是并不想再打第二遍,哪怕是喜欢的游戏区up主打算做实况我也不想看,蓝瘦】

红鲑团模式就很甜了!早早刷满了小吉的羁绊就觉得这孩子心思还是蛮好揣测的嘛,然后被约会狠狠打了脸。心之论破不知道论破哪一点了,不想让小吉改变自己,连着他的70%都喜欢的我x最后我家吉在体育馆连选项都不触发了哭

才能育成的话,小吉不擅长和能看穿他的人打交道呢……不管是狛枝还是塞蕾丝应付起来都很苦手,但是和盾子的相处很融洽耶?(可能是因为有了昆太做调剂)

抽不到小吉S卡很蓝瘦!

——10月16日——

进度:红鲑团羁绊全满

为了白金疯狂打砖块(划掉)其实小游戏还蛮有趣的容易上瘾……攒羁绊过程中发现最原真的是一个超随和的人啊(会顺着对方的发言继续之类的,基本上都是会先信一波流啦),不愧为超高校级的胖次猎手!搞事清的约会基本上要在同一个地点刷两次以上才有真正的好感度选项,比如一起绝食啦之类= =……神烦!安吉则完全是细思恐极了啊,看到人口拐卖的纪录片觉得适合采用来增加祭品;又嫌弃空气不够清新,喝东西要喝鲜血,真的是最适合黑童话里的公主人选了!听说安吉的LT剧情还是很有料的,之后酌情刷一把爱之钥匙去吧!

至于Kibo就实在太烦了= =烦到我根本不敢送机器人相关的东西给他!一点也不想带他去约会╭(╯^╰)╮等我把全线刷通我就去约小吉!疯狂约小吉!

——11月7日——

进度:S卡图鉴齐全,UR图鉴在攒中

但是断网了我居然就不能玩了花擦!非常!不开心!抽到了阿吉的UR我还是很开心的!

——11月22日——

吉的剧情对话整理中。

重看第一章的感觉确实有点不同。阿吉全程在带节奏,感觉他倒不一定真的知道凶手是谁,但是使得一手好投石问路,胡乱开炮引出后续可能剧情——枫妹的伪证就是他引出来的(严格来说是他引出的龙马的推想)

阿吉的矛头指向分别是KIBO(习惯性机差)美兔(相机的发明者,也是最清楚相机缺陷的人)权太(附议东条的推理)最原(隐瞒了相机的缺陷,且有对证据动手脚的可能)枫妹(伪证)他应该是最早意识到最枫之间情愫的人,也是唯一确定了枫妹在撒谎的人。他虽然对枫妹表示很赞赏,但是并没有把她放在第一的位置。包括说最喜欢的天海,最喜欢的枫妹,都是信口拈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