藜麦面包

又干又硬又难吃的面包,但是是藜麦。
现已过期
游离在状况外的其他人。
弹丸V3过激吉厨
杂食doge

©藜麦面包
Powered by LOFTER

绝对绝望少女通关repo【全程剧透】

前阵掉入了弹丸坑,连通了1作2作,在V3又无法入手的情况下被安利了绝对绝望少女。“苗妹会有很棒的演出哦~”安利我的亲友如是说。后知后觉的我才想起来1作男主确实有个下落不明的妹妹……(对不起我以为下落不明就是死了)于是果断入手开干

第一反应:what?这TM是个射击游戏?!

第二反应:哇3D立体!动画演出!CV良心到爆炸!

第三反应:翔姐帅飞天际美雪姐姐声线好听嗷嗷嗷给翔姐打CALL!


总体上来说,虽然和原作的高速推理游戏不同,而是动作射击游戏,某些世界观病的要命,但在超良心的staff面前都不是事。色彩风格和原作类似,但是cg大量崩坏(听说在弹丸婊smdrr已经是政治正确了),音乐也和原作类似,完美融入演出,良心推荐。


——————序章·希望的妹妹与希望的战士——————

先是一个非常像新番世界观铺设的苗妹内心独白开场,然后是苗妹的出场,和印象中照片上的那只有点出入但是没有大问题,很普通也很可爱的女孩子,一年半每天都擂门抗议这一点让人很佩服呢。

然后是惯例的校长出场,但是并非原作里那只相对无害(黑白熊:喵喵喵喵喵?)的黑白熊,这只杀伤力是大到单爪撕门的程度呢~然后就是教学的追击战,震惊于what?这3D还是动作游戏,又忘了门位置的我果不其然GG了一次,被校长吃掉了呢。

啊……女高中生的蓝白胖次,真是美好啊。

出门继续熟悉操作,毕竟还是简单,操作几下就可以熟练的绕开黑白熊了。但是!你TM的加速和退出是shift键是几个意思?一不小心就打出一长串的wwww简直崩溃,和输入法冲突了啊喂!

勉强接受这点后,看见了十神白夜帅气的登场。那个从上看下去的高傲眼神简直秒杀,3D的十神!会动的十神!可以看见发心的十神!擦口水。毕竟一作比较喜欢的几个角色无非就是十神、腐川和小天使苗木了。(一作我还奶过十神和苗木会刚最后一场我会说?)所以瞬间激动到打鸡血。然后十神就把武器丢给苗妹让她跑救援了,喂喂喂这紧要关头你丢了武器是准备舍生取义还是英勇就义啊?这不是等抓吗?

出门就是横版过关模式,到了救援点,但是人店员妹子不听我说话直接报警,这时候就切了动画,玻璃碎掉熊冲进来的时候真心有被吓到。动画演出很赞,路人全红女蓝男的色块,一看就知道是炮灰,果不其然全死了,这时候就是一段言弹枪的教学…………嗯,对,嘴炮当然要用扩音器打才行了!嘴炮拯救世界!有很多子弹都蛮好玩的。

苗妹拼死冲到了直升机上,但是……EMMM,黑白熊很快包围了这里,并截住了直升机。这时候,TM配的是处刑BGM!吓的我以为又玩主角欺诈苗妹要领便当的时候,苗妹骨骼惊奇地在高空坠落中毫发无伤……喂喂符合点基本法好吗,你哥好歹是摔在垃圾堆上你是直接摔水泥地啊?算了在虚拟世界中寻找牛顿的我脑子一定有问题。

苗妹吓晕了过去,醒来就在敌方大本营里,然后边上是………………???!!狛哥是你吧?果然一开口就一股子斯巴拉西味道,不过这时候我还没有注意到他的左手是带着手套的,后来仔细想想是为了遮住盾子的手吧?(得亏你遮住了不然莫纳卡看见了不得和你玩命?)狛哥亲切的表示新手道具我给了,升级机会我也会帮你准备好的,你就放心大胆的去干吧~

喂喂喂怎么看都很可疑啊……果然还是很想直接给他肚子上来一拳。

然后是敌方五色熊孩子战队见面会:红毛大门大,蓝毛新月渚,粉毛空木言子,绿毛莫纳卡加一个面具小鬼蛇太郎。熊孩子果然很烦啊,作为反派就更烦了呢,大家表示哦也我们去玩猫捉老鼠吧就把苗妹带上手环空投了。


——————第一章·在地狱中心呼唤爱的魔物————————

然后!就是超经典的!腐川冬子登场!啊不对这个时候应该是翔姐,狂气地用剪刀解决了来袭的黑白熊真的是帅!到!掉!渣!美雪姐姐的声音怎么可以这么棒哦哦哦~可惜翔姐很快被冬子给压回去了,一边妄想着十神一边脸色潮红的文学少女也超可爱啊有木有w 就是这个妄想画面的画风太诡异一秒让我想到学院handsome……最后结束动画也是用的白色溅射模糊效果,嗯……好的我大概知道这是什么了。

这时候可以操作翔姐,切换角色时翔姐的声音,狂气!好听!(于是手贱多切了好几次)翔姐下场是真翔姐无双啊,格斗游戏爽到飞起咦咦咦?

苗妹表示咱们还是逃吧,一路收集猎杀者清单,一看这名字……woc,石丸这是你爹吧?!然后在逃跑的过程中碰见了朝日奈悠太,黑皮肤的健气少年哦哦哦真棒,看样子这是一个主角一路收集后宫一边干BOSS的游戏啊!

然后小高愉快地给了我一个嘴巴,悠太秒收flag献上了一血。………………小高你还是去宇宙飞一会吧!这么可爱的少年你怎么下得去手!然后开始担心十神的安危了……说不定小高一想2作3作V3主角都是折翼天使,干脆pia叽给苗木的翅膀折了呢?

切断了桥两人选择去走地下铁,怕黑的冬子姐姐简直可爱到哭啊!在几番折腾后进了BOSS战。果然首战大门大呢,这只红毛的感觉真不赖,从爆发上来看是一个饱受自家父亲家暴之苦的可怜小孩,但是大概是因为是小孩所以反而毫无怜悯,至于操作器……救命你是怎么依靠只有两根遥感的手柄遥控这个机器人的?连前后左右都不能调好吗?!反正浑浑噩噩打完,红毛被其他人处刑,处刑的演出……嗯,没什么好说的。

但是最后的评价居然是SM十神!哇冬子姐姐一定潜入了制作组,棒棒棒w


—————第二章·革命学区的童话故事——————————

开篇又是一段演出,熊孩子战队在悼念大门大,新月提出异议说下落不明不一定是死,但是莫纳卡坚持是死掉了。(然后我就坚信红毛没死啦w)

打完苗妹准备上地面,结果看见……成群的黑白熊在地面上跳广场舞,对广场舞。我才发现黑白熊的尾巴是伸缩型的,随着音乐节拍一伸一缩,有点带感。

只好重回地下啦,这时候他们碰到了一只白白熊,看起来好像很好人但实际上其实很危险啊,这就信了对方鬼话的苗妹简直是不知道让人说什么好,如果不是看在你哥是苗木的份上我大概也很想给你来一拳。跟随着白白熊从下水道进了大人的逃难大本营,但是表示,污水处理的真棒啊,像一条紫色的绸带,盯着它我可以看一个下午! (??)

在人群里看见了一只叶隐妈妈,(其实一开始直到最后我都觉得是姐姐来着的)。叶隐妈妈表示可以帮忙去调查被杀者清单上的人,相当的可靠呢!

白白熊表示等一等我们的领袖要来啦,一开始我居然以为是狛哥!因为他老搞事搞事,不过进来的是一个新角色大叔,一看他居然有头有脸有立绘就知道这个角色不简单,两人不欢而散,白白熊拜托苗妹去通天塔顶部进行通讯。

下水道的出口是墓园,配色极其大胆有风格……嗯,看习惯了其实还是相当不错的啦w然后进行了并不愉快的爬塔之旅,在楼梯上我们又碰见了一个新角色,看毛色就是不二咲的亲属,可惜我把他当成了哥哥……实际上应该是爸爸那类的?不二咲爸爸相当的可靠呢,他帮我们解决了电梯问题,但是门一打开就从里面扑出一只野兽黑白熊,直接领了盒饭,苗妹救都来不及!而且直到最终都没有直到不二咲大叔的名字……

BOSS战,打蛇太郎。对这孩子几乎无好感于是打完,面具下面果然是可爱的男孩子但是只有一秒……节哀吧。

打完boss他们终于到了顶楼,进行了通讯,通讯里面出现的是苗木!!!!!天哪撒花,苗木好可爱苗木好可靠!好想有一个苗木一样的哥哥啊!!!虽然苗木连个立绘都没有但这不妨碍我觉得他可爱!

兄妹对话充满对立感,苗妹一直在强调我是普通人你快来救我,苗木就很尬,两个人对比真的很明显,而且在明知道苗木要是来的话十神就会被咔嚓掉的情况下始终这样坚持着,虽然大概是普通人的正常想法但是我果然还是无法喜欢起来啊!对此冬子直接威胁苗木,你敢来我就杀了你妹!


—————第三章·少女战线有战事——————————

因为冬子姐的屠杀宣言,苗妹对冬子开始心存忌惮并且决定回到反抗基地去,冬子姐超可怜兮兮地跟过来了_(:зゝ∠)_啊虽然苗妹的反应很正常但是我真的想说,阿妹啊,你能用用脑子向你哥看齐不?在你哥身边打下手的时候你身边这位专添乱了,还能像现在这样尽心尽责的辅佐你啊?

反抗基地受到了袭击,塔河灰慈觉得两人是间谍于是被抓。说实话被抓的时候我是全程看好戏的,让你不信腐川,让你单纯,让你嘚瑟。倒是腐川本来打个喷嚏就能解决的事最后却也还是被抓了呢……沉思。

被抓了之后这个基地的人就和死了一样的。空木言子直接过来诱拐苗妹,即使言子说着“戴眼镜那个我是不会放过的”这样的宣言苗妹还是决定跟她走了。爱呢?!你就这样丢下冬子姐姐了?果不其然,言子的语言只是幌子,苗妹被劫。

这里翔姐的演出绝赞!先是如入无人之境地高喊着苗妹的名字,然后一个帅到哭的后仰倒视发现来送道具的黑白熊小孩,最后直接杀入高铁……emmmmm,原地爆炸三百六十度回旋啊!翔姐你怎么可以这么帅!

此时苗妹正在被言子调教。嗯,真正意义上的调教www制作人的恶趣味啊!据说放任不管会触发非常有意思的触手play  wwww嘻嘻嘻。

BOSS战依旧翔姐收割。言子本来也要被处刑结果被翔姐一把抢了下来,赞!爆!新月发现状况不对,过来谈条件,让苗妹离开。


—————第四章·这就是我们的生存之道——————————

—————第五章·绝对绝望少女——————————

—————终章——————————




评论
热度(3)